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Love in a puff

爱情,就是发生在呼与吸之间。很多东西都是发生在一眼瞬间像是车祸啦,脚踩到香蕉皮然后滑倒啦,放屁啦。都是以瞬间的事。love in a puff leh 是 yang qian hua and yu wen le de show.....将他们在小巷抽烟的时候的邂逅。act non of my business....ke shi use dao thier name de title jiu simple say xia this filem.generally.

不知道还以为是关于恋爱什么的?!这种话题很老了啦。sienz.(dun ask me again)今天要讲的是另一套戏:三傻闯宝莱莁 (3 idiots) hen hao kan neh....是讲三个在大学的朋友,读engineering de!!!很有所谓教育性的戏。要谢谢kok seng and lee hung nah...要不是他一直在考试期间还烦我要看这套,她今天又提醒我要还pendrive.....bu ran wo cai bu hui qu open de pendrive go c this movie....xie xie ni , gan xie ni , ai ni!!!!lolxxxxxxxx

jin jiak very hao kan....不知道有没有好到酱的朋友。我跟你是吗?!跟他?!还是一直以来什么都没有?!悄悄地我来,悄悄的我走。这个也是发生在呼与吸之间而已!都没有什么痕迹。发梦。什么东东?!靠边闪啦。烦死人。没有东西写真的是很烦人。suan le...dun wan write liao..wakaka.....just stop here thn~~~ :ppppppp

p/s: 两肋插刀,才是真情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